中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委员会党员大会纪律监督工作方案

发布者:黎雪琼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18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组发〔2021〕2号,以下简称《通知》),确保学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严肃换届纪律,根据省市委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工作部署,从严从实做好我校党员大会监督工作,确保大会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结合我校实际,现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加强教育宣传,严明换届纪律

为明确换届纪律,党员大会工作启动之后,严格落实《通知》“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换届工作纪律精神。通过在纪检审计部专栏公布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具体内容详见附件),营造庄重、严肃的大会氛围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拓宽信访渠道,强化监督检查

(一)公开举报联系方式

纪检审计部通过部门网站向社会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确保举报渠道畅通。

举报电话:0668-3398806

举报邮箱:gmysjj@163.com

(二)成立纪律监督组现场督导

纪律监督组在大会期间进行全程现场监督,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报告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纪律监督组组长黎雪琼

纪律监督组成员:冼胜佳、杨廷尧

、从严从快查处,严格落实规定

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举报,抓紧进行调查处理,做到快查快结。严格落实查核责任,对经查确实存在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切实保证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开展。

附件:“十个严禁、十个一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