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黎雪琼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4

为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2024年3月29日,我校在茂名校区弘文楼705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莫明波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纪检审计部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莫明波主持。

会上,首先分析研判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风险点,研究风险防控措施。莫明波指出,一要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二要按制度、法规去执行,三要做好法制的宣传教育。

然后,会议审议《学校2024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清单》。与会人员确定基建维修工程招标与管理、人才招聘、干部选拔任用、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管理、组织申报科研项目、招生工作、财务工作等30余项权力事项为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点,明确权力事项的责任部门和责任领导,对廉政风险表现形式、存在风险等进行研判,提出防控措施,明确拟建立健全的制度。

最后,莫明波总结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做好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三是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旨在有效整合工作全链条力量,进一步规范人财物管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推动、护航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